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宝马二期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实录(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14: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华晨宝马增资扩产签约仪式将于今天下午14时开始,搜狐汽车将进行现场图文视频直播,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华晨宝马二期项目签约仪式现在开始。

  今天对象华晨宝马二期项目签约仪式这个年轻的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短短六年的时间华晨宝马铸造了一个灵活高效的企业,而且合资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政府、离不开双方股东和各行各业、媒体朋友的支持。中国有句老话叫“瑞雪兆丰年”,我想这场瑞雪已经预示着合作双方非常美好的未来。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贵宾。今天,我们荣幸的邀请到: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先生;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博士(Dr.Michael Schaefer);沈阳市市长李英杰先生;国家工信部朱宏任总工程师;辽宁省副省长刘国强先生,副秘书长上官炜星先生;沈阳市副市长王英先生,秘书长张景辉先生。我们还荣幸地邀请到: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建设部和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及辽宁省和沈阳市相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

  接下来,我非常高兴地向大家介绍参加签约仪式的高级管理人员: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博士(Dr.Friedrich Eichiner),大中华区总史登科博士(Dr.Christoph Stark);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先生;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先生;华晨集团董事赵健先生;以及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Olaf Kastner)。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

  下面首先有请华晨宝马董事长吴小安(音)先生致开幕词。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