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宝马称:华晨与宝马 感情没有问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5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华晨宝马通过其公关公司,对方发出声明,华晨宝马之间的关系没有问题。

  近日,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签约仪式后,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明确表示,宝马从未在中国寻找第二个合作伙伴,宝马华晨之间有非常好的合作。

  对于此前流行于坊间的宝马寻找新合作伙伴的传闻,华晨相关人士表示:华晨宝马的合作是牢固的,双方用新一期的投资协议有力的回击了传言。

  据悉,自从宝马集团与华晨汽车集团在2003年成立合资公司以来,累计生产约15万辆宝马3系5系汽车,全部达到宝马集团全球统一的高质量标准。同时销量不断攀升,对号称“官车”的奥迪系列形成巨大威胁。09年1-10月,华晨宝马销量为36299辆,同比增长了30%。

  据有关专家介绍:“此次宝马集团投巨资在沈阳兴建新工厂无疑是对中国市场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当地投资环境和合作伙伴的肯定。六年来宝马华晨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绩,预计未来华晨宝马将引进更多车型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