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赔偿金不够修车车损险可“帮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5日09:4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秦先生:去年12月份我买了辆新车,并到某保险公司上了全险,包括车辆损失险。不久前,我驾车上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车后部受损,交警认定对方负全责。

  由于对方车辆仅有交强险,不足以赔偿我的修车费,所以我向自己的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但保险公司说因为对方负全责,只能由对方来赔偿,保险公司不赔。

请问,我该找谁赔偿我的损失?

  刘律师:你投保了车辆损失险,该险种的保险责任范围就是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损失,你的车辆被撞坏,当然属于车损险的理赔范围。保险公司完全应该按照保险合同来给你理赔,其拒绝赔偿的做法是没有依据的。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