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牌电动轿车明年产 最高时速160公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5日10:1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昨天,北京汽车工业集团宣布北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北京汽车工业集团加大推进自主创新力度,在加速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中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同时,北汽方面也正式展示了“北京”牌BE701纯电动轿车,该车型已经有样车下线,明年年底BE701将实现初步量产。

  据北汽公司宣传部介绍,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将为北汽集团设计、制造和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零部件及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以及配套的充电系统、电池更换系统。经初步测试,BE701纯电动轿车最高时速为160公里,等速行驶状态下一次充电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公司预计在2011年实现各类新能源汽车产销2万至4万辆,并于2015年实现150亿元销售收入,实现销售收入占北汽集团总销售收入的5%至10%。

  北京汽车工业集团有关人士表示,北京汽车工业具有51年的发展历史,并在2009年首次实现了年产销量突破100万辆。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及未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上市将大大带动北京市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成为首都经济的新增长点,并为北京汽车工业集团的长期发展培育核心竞争力,为实现集团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助推北汽实现在三年内进入国内汽车业第一集团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