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最贵汽车武汉上市 售价67.7万-91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7日08:20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任爱民

  11月14日,现代汽车超豪华旗舰座驾新款雅科仕在武汉万达广场举行了上市仪式。这是迄今为止现代汽车在湖北销售的最贵车型,进口现代湖北总代理武汉瑞铭威公司公布了其销售价格为67.7万-91万。

  据悉,此次上市的新雅科仕现代汽车旗下最高端的豪华旗舰车型和总统级车型

该车采用了高级轿车普遍使用的后轮驱动超大型轿车平台,外观豪华大气,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4.6L V8两款引擎,最大功率13kw/6200rpm。后排5:5电动调节VIP坐席拥有加热、通风、按摩、腿部支撑及独享娱乐系统功能,并配有17个扬声器之多。安全方面,新雅科仕装配有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配合双前安全气囊、四侧气囊、双侧气帘以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形成强大的主、被动安全防护网。

  另从商家获悉,凡年内购买新雅科仕者,用车一年内由现代汽车回购时,保值最高可达车款的80%(两年内70%)。售后服务方面,新雅科仕整车提供5年不限公里数的超长保修期,提供20次免费保养。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