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临阵跳票 详细解读2009广州车展缺席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1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09年的广州车展又再次开锣,和往年一样,本次的广州车展又再次成为了史上最强。自然,参与到广州车展中的新车也越来越多。不过,在众多的新车之中我们依旧会遗憾的发现,此前预测会参展的某些车型并未到来。在这些缺席背后蕴藏着什么原因了,以下我们就来一一解读一番。

  标致408

  一年前雪铁龙C4国产了,几天前雪铁龙C5下线了,这一切都在表明,PSA要在国内进行产品上的大更替了。可比起雪铁龙方面的大动作,同样作为PSA旗下的标致却依旧在国内玩着拉皮上市的老把戏。国内的消费者厌倦了,PSA好像也开始厌倦。因此,标致408要国产的消息不胫而走,插着翅膀飞遍了中国汽车新闻的所有版面。

  于是,在此次号称史上最强的广州车展上,媒体和消费者也自然的寄希望于PSA能给中国一大惊喜——标致408。不过遗憾的是,法国人就是法国人,傲慢的法国人从来不会把别人放在眼里,他们只会仰起他们的大鼻子,更何况全新的408在高卢国都尚未发布。所以,408缺席了。

  事实上,不论是对PSA来讲还是对神龙来说,今年以及明年的任务重点都是先将国产雪铁龙C5做上正轨。在C5未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取得突破的之前,我们还是看看408的假想图就好。待到标致408正式发布后,一系列的前期测试,策略规划,生产线调试等等,还摆在408面前。因此,标致408的缺席我们可以理解。只期盼,在2012年的广州车展,我们能看到国产标致408的身影。

宝马 X1 壁纸 外观 图片
[宝马X1][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BMW X1

  广州车展开幕前一个月,BMW X1就已经展开了积极的宣传攻势,并在BMW的官网上举办了互动活动宣告X1的即将国内登场。而作为一款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在刚刚发布量产的版的新车,挟着新车飓风,把X1之火烧再次吹到国内年终总结的广州车展,以扩大飓风的影响面积,本来是再顺理成章不过的事了。可是,BMW好像并不以此认为。所以,X1缺席了。

BMW X1
BMW X1
BMW X1
BMW X1
BMW X1
BMW X1
BMW X1
BMW X1

  X1为什么会缺席广州呢?难道是华南市场没有吸引力?作为一款BMW全新的战略车型,X1对于BMW的产品计划是十分重要的,它几乎又为BMW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因此,BMW可能想通过避开车展群车上市的混乱,而通过单独宣传来扩大X1进入国内的影响力。此外,在近期BMW刚刚签约增资华晨宝马的2工厂。这条消息同时意味着,X1具备了国产的基础。所以,BMW不带来X1也可能意味着,想在未来通过X1在国内的单独上市,同时公布其国产计划。

  不管,BMW最终的意图到底是什么。笔者只能说,X1缺席广州很遗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