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血拼岁末购车季促销不断-成都车商出手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3日07:3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申蓉汽车

  联手四大银行推出8大品牌200款车

  刷信用卡购车零手续费

  日前,申蓉汽车联合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等四家银行达成合作协议,推出刷信用卡购车业务,刷卡不用手续费,就能轻松把车开回家。

  今后,凡持有以上四家银行信用卡的消费者,到申蓉汽车选好心仪的爱车并谈妥车价后,再出具本人身份证,填报相关手续即可办理。只要持卡人信用良好、有稳定收入。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并通知客户提车。对于无信用卡的客户,现场申领新的信用卡,并提供拥有成都区域(包含七区十二县)90平方米住房的证明文件,且无不良信用纪录,7个工作日就能完成审批并提车。

  金融危机爆发之后,银行在前两个月纷纷调高了利率,目前执行的分期购车利率大概为1年

  期4.5%,2年期10%。而参与本次申蓉汽车推出的信用卡购车活动,就可以享受费率1年期3.5%、2年期7%的优惠,保证了客户的最大利益。 记者段旭

  刷卡优惠车型一览

  日产新天籁精英版0手续费,0利息,再送终生交强险+终生常规保养。奇骏09贺岁版0手续费,0利息,免上牌费用+终生交强险+增值礼包。骊威旋动版0手续费0利息,全免购置税+增值礼包。

  别克凯越手动影音导航版0利息,试驾有机会全家畅游世博会。新君威2.0舒适版0利息。新君越舒适版0利息。

  进口现代新胜达2.7豪华版0利息0手续费,免评审费再送万元礼包。酷派豪华自动版0利息,免评审费,再送万元礼包。

  奇瑞:A3,0利息0手续费+4800惊喜礼包。A5,0利息0手续费+4800惊喜礼包。瑞虎,0利息,0手续费+4000元惊喜礼包。

  标致:207风尚版0手续费、0利息,再送1680元惊喜大礼包。307庆典版0手续费、0利息,再送1680元惊喜大礼包。

  斯柯达晶锐1.6手动晶灵版0利息0手续费。明锐1.8TSI手自一体逸尊版按揭购车独享送5%购置税。Superb昊锐现车供应,到店试驾有机会赢取欧洲8日风情游。

  上海大众POLO1.4L手动时尚型0利息0手续费。朗逸1.6L品轩导航版0利息0手续费。PASSAT领驭经典型0利息、免50%管理费、另送5000元原厂附件大礼包。

  东风本田新思域豪华炫影版现金优惠11000元,再享0利息0手续费。思铂睿刷卡0利息,现车供应。

  启阳汽车

  老客户介绍新车主送海螺沟游

  您是否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方式?那么,换一款车,换一种生活方式吧!即日起,启阳日产二手车置换节给您一个契机,让天籁奇骏陪您一起开启新的生活方式!启阳日产还特别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重重惊喜,多彩生活从此启程。

  惊喜一:年年开新,置换有礼。只要到启阳日产置换二手车,就可免费获得价值2000元的野营套装和2年2次美容翻新,还可到启阳汽车车友俱乐部,参加启阳汽车组织的各种优惠活动;惊喜二:启阳日产的老客户介

  绍亲戚朋友到店购买天籁奇骏,即可获赠启阳日产组织的海螺沟自驾游;惊喜三:独家推出长达6年的按揭活动,购买天籁奇骏,日供只需70元。每天少打一次车、少抽一包烟,你就可以轻松还贷了。 记者马黎明

  建国汽车

  把“岁末”提前长城款款巨惠

  时近岁末,车市年度最后一轮优惠大战一触即发,众多消费者开始持币待购,翘首以盼在岁末车市能够得到更多的实惠。较往年经验来看,年底车市必将陷入一片热销的海洋,排队购车的火爆场面不可避免。针对这样的情况,建国长城率先推出“岁末巨惠提前享”的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提前享受岁末购车的优惠价格。

  现车现买有车生活一天到位

  每年岁末,都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消费者订车的队伍总是会排成一条长龙,而经销商往往苦于车源不足,无可奈何。为了避免“僧多粥少”的尴尬局面,建国长城特意提前备足车源,并将优惠政策一步到位,让消费者既可以放心买到满意的车,又可以享受到同等优惠的条件。此外,在建国购车,还能独家享受到“一站式”服务,购车时,办理按揭、保险、上户等手续均可在建国汽车一步到位,而且只需一个工作日!

  按揭组合真正实现“零首付”

  为了让消费者在建国长城购车可以享受到更便利、更贴心

  的服务,建国长城特别推出“金融按揭嘉年华,按揭组合随心选”的活动,消费者购车在办理金融按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按揭方式。多款灵活多变的金融组合方式,可真正实现购车“零首付”。同时,建国还提供公司自有担保公司,优质顾客更可当日就把爱车开回家。

  “岁末”提前长城车型款款巨惠

  此次,建国长城特意将酝酿已久的年终优惠提前放开,除了可以继续享受三年养车不花钱的超级特惠之外,更有多款超值车型温暖放送。首发阵容就是首获“欧洲绿卡”的畅销车型炫丽,目前恰逢炫丽上市周年庆,炫丽全系车型全川特价,最高优惠达4000元;长城精灵3.69万的特惠价,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占据了绝对的竞争优势;四驱风骏皮卡下乡享受三重补贴,优惠高达11000元。另外,几款新上市的车型也有特惠价格放送,建国长城迷你SUV上市4.29万起;长城炫丽CVT无极变速上市6.99万起;CROSS炫丽最低5.89万起;CROSS精灵最低4.18万起。另外,从即日起,到店试驾即可获得暖心礼品一份;还为将在今冬结婚的新人送上一份最特别的礼物——免费提供迎亲车队。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