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洽谈中 通用欲将中国轻型商用车引入印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3日07:5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业巨头通用汽车公司正与中国合作伙伴,就把中国产汽车引入印度的提议进行深入谈判。通用汽车于8个月前,开始与合作伙伴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展开谈判,研究将其中国产的轻型商用车引入印度市场的可能性。

    通用汽车印度子公司GeneralMotorsIndia总裁KarlSlym称,公司即将就如何推进该计划作出决定,通用汽车及其合作伙伴也在考虑透过合作关系将其他车型引入印度市场。通用汽车与其他两家公司在中国共同组建了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商用车和乘用车,其中包括五菱微型客车、五菱微型货车以及通用雪佛兰SPARK微型轿车。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