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将出0利息车贷推2010年新车型销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3日14: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公司为促进2010年新车型的销售,将为购车者提供零利率贷款购车计划或4000美元现金的折扣计划,以保证克莱斯勒公司在汽车销售市场上的竞争性并提供足够的吸引力来促使消费者购买2010年新车型

  据报道,截止到2010年1月4日以前,购买克莱斯勒2010年新车型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零利率贷款和4000美元现金折扣中的任何一项。并且还可以免费享受诸如另外安装DVD播放机或进行四轮驱动升级等汽车装备升级活动。

  尽管克莱斯勒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在两周前曾公开表示,希望克莱斯勒公司可以逐步降低对折扣促销的依赖,但是由于外界的市场困境,克莱斯勒公司不得不继续使用这项吸引消费者的促销计划。

  克莱斯勒公司于今年6月脱离破产程序后,在11月份对外公布未来五年发展计划。但在销售市场上,截止到10月31日,克莱斯勒公司汽车销售下降了39%。

  在最新推出的“年终促销”计划中包括:购买克莱斯勒品牌的家用汽车可享受3000美元的现金折扣或零利率贷款,并享受三年或36000英里的免费保养服务。购买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微型货车同时可以享受免费安装DVD播放器的服务。购买克莱斯勒吉普品牌的汽车可以享受4500美元现金返还或零利率贷款及其他免费服务项目。购买克莱斯勒道奇品牌的轿车可以享受2500美元现金返还或零利率贷款购车。购买道奇Ram卡车2010年车型可以享受利率仅为2.9%的两年期低利率贷款,或者享受2500美元现金折扣。购买道奇Ram卡车2009年车型可享受5500美元的现金折扣。(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