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财团计划竞标沃尔沃 吉利遇到竞争对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3日1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1月23日讯 据路透社11月21日报道,《瑞典工商业日报》周六报道,一家美国财团计划下周向福特旗下沃尔沃品牌提出报价,将与已经提出竞标的中国浙江吉利汽车公司成为竞争对手。

  《瑞典工商业日报》称,这家叫做Crown的美国财团虽然是由前福特汽车公司董事迈克尔-丁曼所领导,不过仍是得到了瑞典投资者的支持。

  沃尔沃目前亏损严重。上个月,福特选择浙江吉利汽车公司成为沃尔沃的优先竞标者。

  报道援引Crown财团的一位人士发言称:“低价竞标没有任何意义。因为采取这种方式无法取得任何成功。”(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