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旧要换新爱第三季之新爱团购 享饕餮盛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6日10:53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旧"要换新爱活动的第一季第二季在合肥悦意4S展厅火热上演,活动当天即成功置换新爱丽舍车型5台,后续又有三名意向客户来店成功置换。但是在活动进行中众多打算购买新爱丽舍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的准车主因为没有二手车参与置换从而享受超值优惠而感到深深地遗憾。针对这种情况,合肥悦意特推出"旧"要换新爱第三季之新爱丽舍团购活动,让众多新爱丽舍的粉丝享受到全面超值的饕餮盛宴。

  为使众多新爱丽舍的粉丝们得到更多的实惠,合肥晚报联合太平洋汽车网东风雪铁龙合肥悦意4S店强强推出"'旧'要换新爱第三季之新爱团购饕餮盛宴"活动;即日起,我们将在合肥晚报及太平洋汽车网发布团购消息,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太平洋汽车网报名,同时可直接到东风雪铁龙合肥悦意4S店展厅报名:

  对于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主办方推出递增式优惠方案:


  说明:广大准车主团购当天到店订车,纳入团购数量,同享超值优惠。

    合肥悦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天智路4号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