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广州车展通用:昔日霸主雄风犹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6日17:1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贺江华 周伟力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计26款车型的强大阵容参展,参展面积达3000平方米。其中最为抢眼的将是凯迪拉克新SLS赛威豪华商务轿车和别克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的瞩目登场。

  雪佛兰新赛欧出手不凡

  除了在广州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的别克英朗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也将隆重登场。

  有“中国家轿第一车”之称的上海通用赛欧即将在明年1月开始新的征程。八年前,赛欧扛着“10万元家轿”的大旗,帮助国人实现了轿车进入家庭的梦想;八年后,重出江湖的赛欧则承担着新的使命——全民理想家轿,做首个价格下探至6万元以内的国际品牌汽车新赛欧将搭载S-Tec 1.2L和1.4L两种排量的高效率发动机。其中1.4L 发动机是在全球动力总成支持下,由上海通用汽车上海通用泛亚在S-Tec技术上全新主导开发而来。

  凯迪拉克:新赛威隆重发布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豪华商务轿车将在广州车展隆重发布,成为车展揭幕的重头戏。凯迪拉克新赛威SLS豪华商务轿车是为新时代领军者打造的豪华座驾,将全新配备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包括3.0L SIDI和3.6L SIDI两款排量,进一步展现出凯迪拉克品牌动力科技领先的产品诉求,为车主提供超凡震撼的驾驭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将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安全信息通讯服务系统,这也是该系统在上海通用汽车车型上的首次应用。

  别克:精彩无限

  作为上海通用的当家品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别克品牌群星熠熠,堪称“史上最强”。

  2010款别克林荫大道隆重登场,新车搭载全新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体现出别克后驱豪华轿车的卓然风范;别克商务概念车再度来袭,新车以尊贵气派的外观设计、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以及前瞻未来人性化科技,预告了未来豪华MPV市场领军车型设计方向;而重量级的“双君”组合——高级轿车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和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别克新君威,也将在车展上盛装亮相,正是这两者的强劲表现,撑起了上海通用的未来。

  另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盛传已久的别克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也在广州车展上掀开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