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游卫视《爱车空间》11月29日收视指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7日0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由于旅游卫视直播高尔夫大赛,本期节目提前至周日11:05播出!

  爱车空间”是大中华区迄今唯一的周末午间版汽车专栏节目,首播时间段为:每周日中午13:15,重播时间为下周一、四7:25.同时“爱车空间”也是国内唯一在周末实现套播的汽车电视栏目:

  每周六19:50—20:10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北京CBD首播;

  每周六19:50-20:10 北京数字电视同步套播;

  本周日11:05—11:50旅游卫视全国首播

  本网汽车频道为“爱车空间”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汽车信息联播》










  《车坛聚焦》突破创新 富于激情——沃尔沃汽车全系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亮相的新款沃尔沃C30凭借其全新的大胆设计赢得了世界媒体的关注。更具运动感,更有张扬的个性,激情的外观吸引了全球时尚人士的目光。而在2009年的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同样以新款C30开场,让参观者近距离接触到全球尖端环保科技和这款突破传统、引领时尚潮流的掀背式双门四座豪华轿跑车

  《车坛聚焦》 经典“梦八”闪耀车展


  在2009年1至10月中,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销量不菲,10月14日便已提前完成全年38.8万台的销售目标。成为华南区最大汽车厂商,并牢牢坐稳第一军团宝座的东风日产,自然对本届广州车展非常重视。在超大的展台上,观众不仅可以看到轩逸TIIDA骊威等众多经典车型旗舰车型新天籁,即将在年底上市的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以及10月底刚刚上市的奇骏逍客2010款等车型也将悉数登场。

  《车坛聚焦》英菲尼迪星车闪耀 全新车型引入加速战略升级


  本次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SUV FX50、FX35,豪华运动型G37双门跑车G37轿车,高端豪华轿车M35及轿跑型豪华Crossover EX35等多款车型亮相。同时,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其全新车型G37硬顶敞篷跑车,为纪念英菲尼迪品牌20周年而诞生的Essence概念车也在本次车展上亚洲首发。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