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天俊达长春零利润销售 买贵找差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7日13:45

  为庆祝比亚迪天俊达汽车销量突破3000台。特举办"买贵找差价"活动。2009年11月29日和30日两天,比亚迪天俊达汽车销售服务店推出F3标准型和豪华型全年最低价、零利润销售。活动仅此两天,库存有限,欲购从速。

  F3是比亚迪进军中级车市场的第一款车,作为这样的“先锋”,F3的确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惊喜。F3的外观堪称佳作,整车造型流畅舒展、简洁大方、浑然一体且动感十足。内饰方面,LED冷光仪表盘、电子指南针、储物盒、弹出式茶杯座等巧妙设计使人时刻感觉到BYD所带来的关怀永远都是无微不至。F3在动力方面配备了1.5L排量的三菱4G15发动机,德尔福电喷控制系统,动力传输系统的合理设计,使得F3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兼具。

  对于一款让人放心的车,安全性能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忽视的。F3在国家汽车检测中心碰撞实验时的两个数据可以说明:F3的乘员头部的危险值231大大优于国家1000的标准,腿部的危险值为1.4,也大大地优于国家10的标准值。其他的安全配备还有人体工程学座椅、预紧式安全带、安全气囊和ABS等则将舒适与安全的完美结合点全力奉献驾乘者。(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