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仰融密恰天津产业园 欲圈定汽车出口基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8日08:13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综合报道

  据正道汽车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正道汽车与天津“泰达现代产业园”正处于紧密谈判过程中。该地块可建设用地面积为10平方公里。

  项目正式立项后,该地块将建设一体化生产厂房,并建设港口物流区域。该地块离天津港15公里,紧邻一条铁路线。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规划因周边“尚有大量土地不占指标”,因此还有可能扩展。

  据内部人士透露,因为天津并未被列入整车销售目录中,不具备销售资质,所以仰融国内团队在与天津泰达现代产业园区政府官员接触后,规划设立出口基地。正道汽车天津基地生产的将为右舵车型,设立为出口欧洲及周边市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