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兹家门口遇车祸 妻子挥杆破窗救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9日09: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世界体坛首富、“老虎”伍兹最近有点儿背,继曝出“外遇丑闻”后,又在家门口出了车祸。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目前初步确定伍兹是面部受伤,比较严重,但经过治疗后当天就已出院。

伍兹和太太艾琳以及大女儿合影

 

地点示意

  警方排除酒后驾驶

  据佛罗里达州警方介绍,33岁的伍兹是当地时间27日凌晨两点半独自驾车,在离他别墅不远的地方发生车祸。当时他驾驶的凯迪拉克越野车冲出车道,撞上消防栓后又撞到一棵大树。据巡警介绍,伍兹的具体伤情目前尚不清楚,但伤得较为严重。巡警同时介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但可以肯定的是伍兹不是酒后驾车,当时的车速仅为时速53公里。

  妻子砸碎车窗施救

  据悉,听到撞击声的伍兹的妻子艾琳出来查看情况,发现伍兹出了车祸。

由于车门紧锁,她机警地用一根高尔夫球杆击碎汽车后窗玻璃,将伍兹拖出。警官抵达时,老虎伍兹已躺在街道边上,处于半昏迷状态,嘴唇被划破,满嘴鲜血。巡警在现场进行简单救治后,救护车随即赶到,将老虎送入附近的奥兰克健康中心医院。

  虽然警察初步判定老虎的伤势不乐观——安全气囊没打开导致面部受到正面冲击,但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市市长布鲁恩称:“他的脸受了点儿伤,就我感觉而言并不严重。”随后,伍兹的官方网站发表声明,“他已恢复意识,已经出院,而且身体状况良好,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

  事故原因扑朔迷离

  警察原本想到伍兹家调查,不过被艾琳以当事人正在休息为由拒绝。外界对伍兹在凌晨发生车祸表示不解。由于车祸发生在“外遇丑闻”之后,媒体难免对原因进行猜测。有消息称,伍兹是在与妻子吵架后负气离家,至于原因,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