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位中外汽车企业老总评说华南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30日08:14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孔德洁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

  对于大众在南方的战略,我们表示欢迎的态度。丰田也好、日产也好,既是合作伙伴,也是竞争对手。如果大众真的来南方,有竞争对手介入,我们表示欢迎。

  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

  汽车市场千变万化,各个厂家都在想尽一切办法提高自己的市场占有率。

我个人认为,在华南这个市场,日系车未来还会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沃尔沃中国市场部总监孙玮:

  华南市场的商务消费和人均消费在中国占有非常高的地位。华南市场的客户消费更理性,在选择的时候更注重产品的价值,这也是我觉得华南市场及其消费者较为成熟的表现。

  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

  华南对一汽丰田每年完成的目标贡献最大,所以我们非常重视这个区域。其实对于华南市场,各个品牌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并不是说未来要做什么新的冲击。我们的优势在于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线。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目前在华南,我们取得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在这个市场上,消费者其实很苛刻,所以我们还是会继续投入精力,然后满足华南地区的消费者对我们的要求。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

  广本立足于广州,所以先赢得这个市场,也最先赢得消费者认同。我们未来主攻的方向是中部和西部。中国经济从沿海起步发展到今天,华中和西部开始崛起了。

  英菲尼迪中国品牌总监孙昌奎:

  英菲尼迪车主都喜欢我们非常好的性能和独特的外形设计。华南地区的消费者比较在乎细节,也比较喜欢一些具有操控性能的产品。我们针对这样的地区特点,一直注重产品能够很好迎合客户对豪华车的细节追求。

  起亚中国总经理郑畅镐:

  华南市场相对来说比较成熟,我们认为越有个性化的产品,在这里越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这也是起亚进军华南市场的一个重要原因。

  奇瑞麒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

  广州是我们今后品牌立足的一部分。我们坚信华南是奇瑞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也是我们必须要大量投入产品的市场。

  吉利汽车总裁刘金良:

  华南市场很重要,但目前我们在这里的销量仅占整个吉利市场的6%左右,太少了。华南排到了吉利区域市场的10名以后。未来我们主攻华南的产品要靠远景熊猫、帝豪这些新品。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