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大会于成都召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1日08:0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邹风华

  11月27日,2009年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召开,上百名来自国内整车企业的代表、著名业内专家、各主流媒体以及车商代表出席了本届盛会。本次大会出炉的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成都共有7家车商榜上有名。

其中,建国汽车荣获“全国十佳营销集团”、成都万有荣获“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申蓉汽车与精典汽车荣获“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四川明友与成都强毅等则同时获得“全国十佳发展潜力经销商”。

  难得的是,申蓉汽车与精典汽车已连续数年荣选“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而获得“全国十佳发展潜力经销商”的成都强毅更是车市的后起之秀。同时,在获奖的数量及名次上,成都车商也可谓全国之最,充分显示了其在营销与服务上的不俗实力。邹风华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