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中国汽车风云榜杭州榜获奖经销商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07:2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何国婷 孔宇 邵旻

  2009中国汽车风云榜·杭州榜获奖经销商吆喝的车型(上)

  2009中国汽车风云榜第一季杭州榜开幕仪式即吴山广场车展上,四大经销商奖项——风云经销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佳经销商、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经销商、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形象店先期亮相,获奖的经销商们个个有备而来,带来的都是“镇店”车型

  文/何国婷 孔宇 邵旻

  陆风X8

  迈腾2.0T

  展商:2009中国汽车风云榜杭州榜·风云经销商(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镜头闪回:只要路过浙江江铃的展位,人们都会驻足议论一番陆风X8柴油越野车,对于这款今年9月上市的新车,人们最感兴趣的还是耗油问题,销售人员总是不厌其烦地解释,陆风X8除了继承陆风一贯优越的越野性能外,省油也是一大亮点。柴油版的X8搭载的是2.5L意大利VM公司的高压共轨冷增压柴油机-VM R425DOHC,0-100公里加速仅需13.9秒,百公里油耗6.94升。

  

  迈腾2.0T

  展商:2009中国汽车风云榜杭州榜·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佳经销商(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镜头闪回:配备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迈腾一上市就引起世人关注。这不,去现场看车的王先生做了回讲解员:迈腾的最大卖点是领先的技术,这可是德国大众的专利技术,至少在目前的中国市场是独一无二的。TSI加DSG,使迈腾获得了“黄金动力组合”称号,涡轮增压和

  缸内直喷的发动机,加上双离合器变速箱,令迈腾与同级车相比更省油、更环保,加速更快,0-100公里只需8秒钟,简直要飞了似的,迈腾的技术装备更新了,就拿AUTO HOLD来说吧,无论堵车还是上坡,只要车一停稳,AUTO HOLD就会自动锁住四轮,再也不用频繁换挡,想要继续行驶,只需轻踩油门。

  有了这样的忠实粉丝,迈腾的表现当然不会差到哪里去:两天订了17台车,意向客户35名。销售员说,要不是货源不足,迈腾的订单绝不止这个数。

  

  福克斯三厢

  展商:2009中国汽车风云榜杭州榜·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佳经销商(浙江福通汽车有限公司)

  镜头闪回:在车展现场问起对汽车的两厢情结,几乎所有人脱口而出“福克斯两厢”,的确,曾经的福克斯两厢车风靡一时:凭借绚丽多彩的时尚外形和出色的操控性能,连续打破福特在国内销售纪录,并且始终保持着强势的销量。此次浙江福通主推的福克斯三厢,不仅比两厢车多了真皮座椅、自动空调,还多了一个尾厢,实用性大大增加。一位看车的市民惊叹:配置升级了,尾巴也加了,竟然价格还会比两厢的便宜?要问三厢福克斯俏否?订单说明一切:两天接了40个意向客户,两车已被订走。

  

  吉利熊猫

  展商:2009中国汽车风云榜杭州榜·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佳经销商(浙江远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镜头闪回:车如其名,见过此车的人都被其俏皮可爱的外观所吸引,熊猫的亮相几乎颠覆了微型车长期以来在大众心目中廉价、低质、低配,没有技术含量的观念。因看好熊猫安全气囊、ABS+EBD、EPS电子稳定系统等一应俱全的设备,市民们在现场亲切地称之为“卡通豪华车”。

  谁说杭州人只会买高档豪华车,4.318万-5.98万的熊猫也照样有市场:两天卖了8台车,还有58名意向客户在排队呢。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