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购不改发展方向 沃尔沃中国驶入快车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09:0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唐华

   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众多2010款沃尔沃新产品一改往日低调稳健的形象,以年轻、动感、大胆的风格演绎了品牌的未来走向。更时尚,更环保沃尔沃在安全之外不断充实自己的品牌内涵。

  针对吉利收购沃尔沃的问题,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博士表示,不论被谁收购,沃尔沃的品牌精神仍将延续。

“在中国市场沃尔沃的变化不会很大,将继续保持高速的增长态势。”柯力世认为。

  据悉,2009年前10个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57%,远远高于豪华车市场的平均增幅18.3%,以强势的增长速度领跑中国豪华汽车市场。满足客户需求的丰富产品线是沃尔沃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目前,沃尔沃汽车家族在中国市场的车型涵盖了加长轿车、运动型轿车、轿跑车、敞篷跑车、豪华SUV、中型SUV在内的6个系列,20余款产品,价格覆盖了从23.8万-150万元的区间。

  在豪华D级市场,S80L加长版经过4年的市场调研和准备,于2009年3月成功推出,成为沃尔沃历史中第一款量产加长车型。今年1-10月份S80/S80L在国内的销量同比增长170%。

  沃尔沃XC60全球亮相后不久,就被引入中国,凭借出众的驾驶乐趣,操控性能以及时尚设计迅速在国内中型SUV市场打开局面。

  另外,C30C70, R-Design版本,沃尔沃环球帆船赛(Volvo Ocean Race)版本的推出,充分满足了个性细分市场的需求,吸引了更多中国年轻时尚的消费者。

  据悉,沃尔沃汽车环保目标是“零排放”(DRIVeTowardsZero),为实现这一目标,沃尔沃将推出多项环保科技,DRIVe是其中之一;C30 DRIVe 1.6升柴油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中首次展出,向中国观众展示沃尔沃节能环保方面的积极努力。

  2009年9月,沃尔沃C30 BEV电池电动车首度公开亮相,并且进行实际道路测试;2012年,沃尔沃汽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通过家用电源充电,总续航里程大约为1200公里。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