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飙车撞石墙两死一伤 现场百米刹车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2日11:4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飙车撞石墙两死一重伤

  事发三水大塘,事故地段曾发生多起交通意外

  南方日报讯(记者/盛正挺)昨日上午,S118线三水油金桥头北江水泥厂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昌河铃木黑色轿车疑因车速过快,飞越近1米宽的排水沟后一头撞向路边的挡土墙,反弹倒在公路中央,四轮朝天,车体散架。

车内三名男子中一人当场死亡,两人飞出车外。经送院抢救,一人抢救无效死亡,一人重伤。

  现场留下近百米的刹车痕

  昨日上午8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车牌为粤HHH899的昌河铃木黑色轿车翻倒在马路上,四轮朝天。车体损坏严重,撞碎的车头灯、方向盘等部件散落一地,车头盖飞到50米外的路面上,几乎压扁变形的车厢内血迹斑斑。一名穿红色外衣的男子倒在车子旁边,头部隐约有一滩鲜血,已经宣告死亡,交警用一把太阳伞遮挡着尸体。在事发公路上,一条近百米的黑色刹车痕清晰可见。

  路边山脚有一堵低矮的石墙。墙体被撞出一个缺口,数块石头脱落。一大片杂草整齐地倒伏在一边。

  目击者车子快得像火箭

  目睹事发经过的湖南小伙小杨告诉记者,昨天上午7时10分左右,他从事发地点附近的早餐店买了早餐出来,一辆黑色小车“嗖”一声从他身边擦身而过,吓得小杨差点把手中的豆浆泼到地上。接着,小车一头撞向右边的挡土墙。“车子快得像火箭,撞墙后发出‘嘭’的一声巨响,然后整辆车子反弹到公路上,四轮朝天,有两个人从车子里飞了出来,倒地后一动不动。”小杨心有余悸地讲述事发时的情景。

  在北江水泥厂上班的保安员小黄也目睹了事发经过。“肇事的小车飞快地从我们值班室门口掠过,连蹦带跳地一头撞向挡土墙,发出一声巨响。我们马上跑出门口,看到公路上倒卧着两个浑身是血的男子,同事小李马上打电话报警。”

  村民事故地段是交通黑点

  据居住在附近的村民吴先生反映,事发路段是交通事故黑点,他曾先后目睹了多宗交通事故。“这条路修好之后,路况比较好,车速都很快,许多外地司机不知道前面就是油金桥头拐弯处,只好紧急刹车。但由于泥头车撒漏严重,路面上有许多碎沙石,急刹车时刹车制动不好,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有好几条命在这段路上没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过往事发路段的大部分是满载碎石的泥头车,路面撒漏着许多小石块,车轮辗过,发出阵阵打滑声,扬起阵阵尘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