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11月新车销量同比增长20% 达到28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3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据德国国际机动车制造商协会(VDIK)报道,尽管德国政府推出的刺激汽车消费的报废计划已经于9月失效,然而德国新车11月销售量同比增长20%,达到了28万辆。这是继前几个月销售大好以来的又一次成功。

  据统计,德国今年前11个月的汽车登记量增长25%,达到359万汽车。德国国际机动车制造商协会预计2009年新车销售辆将达到380万。然而对于这个欧洲最大新车销售市场,2010年前景却不乐观。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预计2010年新车登记量将会急剧下降到275万至300万之间。这就意味着欧洲西部汽车市场明年将连2009年预估量1340万辆汽车都不会达到。

  不仅如此,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还预计2009年全球汽车销量将下跌5%,而2010年全球汽车销售量将增长1%到3%。(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