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广州车展推迟至12月 为避开亚运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8:4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广州车展组委会11月30日宣布,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览会拟定于2010年12月21日举行,相比往年将推迟1个月时间。据了解,这是为避开明年11月在穗举行的第16届亚洲运动会。

  11月24日至30日举行的第7届广州车展在展会规模、展会品质、各展区的均衡发展等诸多方面均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成为名副其实的“史上最强”广州车展。据车展组委会介绍,本届广州车展展出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与上届相比增长11%。

参展企业包括近70家整车制造商、600余家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生产商,展出车辆720余辆。其中共有亚洲首发车4款,全球首发车3款,概念车32款。

  本届广州汽车每日入场观众人数均超过5万人,最高峰日人流量超过11万。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陈志杰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