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常务副总邢刚:未来3年推4款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8:5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长安福特车展推出了2010年蒙迪欧-致胜,明年就将引入福特新武器EcoBoost发动机了,未来3年还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但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邢刚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专访时,没有透露明年车型的具体情况。

新嘉年华外,长安福特今年还连续通过一些改款、限量版车型,推动了销量的增长。

  南方日报:蒙迪欧改款之后,是否就能够应对目前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变局?

  邢刚:长安福特今年销量的增幅是超过预期的,将突破20万辆,增幅高于行业整体水平。今年推出的新嘉年华受到市场的欢迎,上市至今销量已经突破4万辆,并且在细分市场中处于高端的位置。福克斯单月销量也超过1万辆。应该说,蒙迪欧-致胜今年销量稳中有升,9月单月销量更突破5000辆,达到了我们设定的目标。

  2010款蒙迪欧-致胜的升级,就是为应对目前市场竞争,另一方面,我们根据市场喜好度,做出相应的调整,能够更好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需求。

  南方日报:明年会有什么新产品?

  邢刚:长安福特未来3年将推出4款全新产品,明年将正式引入EcoBoost新动力技术,它能够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将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在环保上走在发展前列。

  南方日报:是不是明年所有新车都会配EcoBoost发动机,哪些车型会先配?

  邢刚:目前尚不能透露。到2013年,全球90%的福特产品将配备EcoBoost发动机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