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两人路上等救援 惨遭过路车撞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07: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罡 隗苇

  小刘驾驶着小货车送货时,女友不慎从车上跌落受伤。正在小刘和女友等待救护车到来时,由于夜晚光线暗,一辆大货车来不及躲闪将小刘及其女友撞死。记者昨日获悉,大货车司机滕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诉至房山法院。

  今年7月12日凌晨2点40分,滕某驾驶着重型自卸货车去往张坊送沙子。

由南向北行驶至房山区长周路10公里800米处,突然发现距自己不远处有两个人坐在马路中间,于是滕某赶紧踩刹车并向左打方向盘。但由于距离较近,来不及躲避,货车将二人撞出。货车左侧轮胎由于猛烈撞击隔离带而爆破。被突如其来的车祸吓坏的滕某匆忙逃离了事故现场。次日清晨,滕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民警调查,小刘和女友之所以坐在机动车道上是因为当晚小刘在驾驶自家货车搭载女友送货途中,女友不慎从正在行驶的车内跌落摔伤。小刘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正在等待救援时,二人不慎被途经此处的货车撞伤身亡。交管部门认定,滕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