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申蓉上汽荣威店开业 新一轮扩军的开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08:3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目前,不少成都本地一线车商如港宏、三和、申蓉、建国、启阳、长征以及新元素等都正在筹备新一轮的扩张计划。与以往车商单纯追求汽车品牌数量不同,注重提升品牌形象的成都本地车商开始向中高端汽车品牌进军。

日前,以前专注经济型轿车的申蓉汽车接连拿下进口现代一汽大众以及上汽荣威等中高端品牌,逐步开始进行二次扩张。

    “前十年,成都众多车商之间的竞争还停留在硬件规模、数量以及价格等层面上,我们认为这是第一轮较量时期。”申蓉汽车总裁何凌认为,随着车市竞争的加剧、车型之间同质化趋势日益明显,成都的车商已经逐步进入以服务品质的专业化合人性化的第二轮较量时期。

    的确,申蓉接下来即将开业的上汽荣威4S店就有着不错的硬件条件,现代豪华的销售展厅、超大舒适的客户休息区。何凌认为:“以往申蓉在经营经济型轿车品牌比较有经验,但现在对于荣威这些中高端品牌的导入,表示我们将以自身的特色来提升申蓉汽车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能够有全新的服务体验。”荣威的血统源于英国,而英国最受世人追捧的除了足球,就是它的管家。所以,引入英国式的管家服务,将是申蓉荣威在服务上的一大招牌。据了解,申蓉此次将尝试“管家式服务”理念,一改车市“售前售后,各负其责”的传统服务模式,由一位高级顾问与车主实行一对一的全程对接,从车主的第一次咨询、接待到购车、修车、保养、保险直至最后置换,均由该高级顾问全权负责。

    申蓉汽车历来有着较为灵巧的市场营销举措,此次申蓉荣威开业也不例外。其中,最大的奖项就是价值8888元的英国Rover品质鉴证之旅。“今年是申蓉汽车15年华诞的大庆之年,我们把荣威的开业看得很重。”何凌表示,借助荣威以及申蓉即将拿下的其他一些豪车品牌,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市第二轮竞争中申蓉将占据较有利的位置。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