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CEO惠塔克全力进行管理层洗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2: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董事长惠塔克正对公司管理层进行大规模“洗牌”,意图将新一代管理人员推上高层岗位。

  上周五,惠塔克任命46岁的罗伊斯(Mark Reuss)为通用汽车北美业务的新负责人。

原负责人,47岁的多切蒂(Susan E. Docherty)将同时负责北美地区的营销、服务和沟通。同时,还有另外两位高管也受命担任通用汽车国际业务的新职位。

  原通用汽车营销负责人,77岁的鲁兹(Robert Lutz)将担任副董事长,在汽车设计及开发方面为惠塔克提供建议。通用汽车董事之一葛斯基(Steve Girsky)也将担任惠塔克的顾问。

  尽管有消息说通用汽车已经寻找高管猎头公司帮助寻找新一任的CEO,但惠塔克上周早些时候却说,他将会在未来的一年里继续担任通用汽车CEO这一职位。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