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润华集团董事长 栾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5:10
来源:搜狐汽车

  栾涛,润华集团董事长。生于1953年,高级经济师,金融专业博士学位。

  伴随共和国60年的伟大历程,栾涛带领润华集团从一个汽车销售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之一、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汽车经销集团之一。

栾涛与润华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成长与发展。引领汽车行业潮流,向大众传播成熟健康的汽车文化,为社会创造一个良好的用车环境,这就是栾涛定位于”润华“品牌的使命。栾涛董事长有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和谐保持高度统一,带领润华集团走上健康、和谐发展的快车道。

  他是把汽车文化推向社会的中国第一人!

  他是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杰出人物!

  他是新中国成立60年60位品牌鲁商!

  他是推动山东汽车流通服务行业发展的领军人物!

  他是润华汽车主题公园(中国目前唯一开工建设的规模最大的汽车主题公园)的总设计师!

  他是润华品牌理念”品质、责任与诚信“的创立者!

  他是润华践行品牌理念的灵魂人物!

  2009年11月20日,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八届汽车文化艺术节在润华汽车主题公园成功举办,大力弘扬汽车文化,引领汽车生活潮流,打造山东第一个”汽车嘉年华“,并向社会成功推出润华汽车主题公园。

  所获荣誉:

  2004-2008年,润华集团连续五年荣获”全国50佳汽车经销商“; 2004年”山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第五位,董事长栾涛先生当选”山东省2004年度十大财经风云人物“;2005年,被评为”2005年CCTV中国年度山东地区(青岛除外)十佳雇主“;2007年,董事长栾涛先生当选”民营势力2006十大风云鲁商“; 2007年被评为”山东省十大风云鲁商“及”十大鲁商领袖“称号。2008年,润华集团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汽车经销集团“称号,董事长栾涛先生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风云人物“称号。2009年,润华集团刚刚荣获”山东60年60品牌“, 董事长栾涛先生被评为“山东60年60位鲁商”。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