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润华完成布局 半小时生活圈改变济南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08:4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杨茁

  近日,随着经十西路(国道220线)拓宽改造工程全面完工并正式开放通车;济南东二环高架路施工已进入尾声;京沪高铁济南西客站工程即将开工建设……至此,新一轮济南城市基础建设工程进入收尾阶段,这也标志着济南“半小时生活圈”的正式形成,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与此同时,位于经十西路的润华古城汽车园区已于6月15日正式开业纳客,加上不久前开业的润华北部园区,润华集团终成为省城基础设施改造建设受益最大的汽车经销商。

   坐落于济南市槐荫区段店镇古城村以西(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口西行4公里路北)的济南润华汽车服务园(古城)占地1500亩,一期工程规划在园区内建设15个汽车4S店,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了一汽大众一汽奔腾一汽丰田雷克萨斯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等6家标准汽车4S店,初步形成4S店集群,具备了较强的集客能力和销售服务能力,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选车、购车和用车服务。

   事实上,经十西路全线通车,将在原道路的基础上将通行能力提升1倍以上。这样,经十西路与经十路、经十东路连成一线,形成“长清——市区——章丘”的快速路。济南市区到章丘、长清、平阴、济阳、商河,都将有一级以上高等级公路,市民乘车或驾车可在半小时便可到达,济南“半小时生活圈”从此真正成为现实。而此时的济南润华汽车服务园(古城)将为过往市民提供从顾客接待、车辆介绍与洽谈、车辆演示、车辆选购、开票收款、交车到售后回访的一对一全程服务。同时,园区将依托润华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全面的综合服务功能,逐步为广大用户提供从看车、选车、购车、消费信贷到美容装潢、保险办理、交纳附加税、汽车挂牌、汽车检测、汽车拍卖、二手车置换等全方位的高标准、人性化服务,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引领汽车消费和汽车服务,倡导现代生活方式和消费潮流的爱车族乐园。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为迎接十一届全运会济南最大的城市基础建设工程东二环高架路建设已进入尾声。全长8015米的济南东二环高架路北起济青高速零点立交,南至经十东路燕山立交,桥下是BRT快速公交线,它的建成将开辟一条济南南北交通的快速通道。位于济青高速零点立交旁边的润华北部园区不再单纯定位为目前已有的 4S店,而是实现集团主流品牌入园,实施从普通销售服务到个性化服务等一条龙服务理念,让多品牌消费者都能在这里得到答复和满足。“我们将打造一个综合性的汽车服务平台,提供驿站式的服务,让往来于济南的车辆在园区得到检查和养护,真正做到专业高效。”负责润华北部园区事务的山东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德国表示,汽车服务园的客户覆盖面广,不仅仅在于本地区市场,还覆盖到济阳、商河、章丘等地区。而且,目前这些地区的消费能力正呈现一个上升趋势……

   至此,一场改变济南商圈格局、影响山东汽车消费的变革正悄悄降临。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