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5:17
来源:搜狐汽车

  万水千山只求相逢一笑,天涯握手尽为汽车纵横。

  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长沙国际车展) 于每年12月举行,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潇湘晨报社、湖南同力商贸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湖南省汽车行业协(商)会、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湖南交通频道协办。第五届长沙国际车展将于2009年12月10日至1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起航。

  长沙国际车展是迄今为止我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全的国内A级车展

作为中国车展年度收官之作,长沙国际车展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分立中国版图中部、北部、东部、南部,成犄角呼应之势,创立中国车展第三极。2008年,第四届长沙国际车展逆势飘红,五天展期观众达40.78万人次,销售车辆10380台,成交金额21.56亿元,令中国车市为之大振。

  本届车展总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参展汽车品牌近90个,云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参展企业。届时,100%厂家展具参展,新能源车、概念车和首发新车集群登场。宝马汽车惊艳亮相,首度进驻长沙车展;最豪华版跑车震撼登陆;比亚迪F3最新双模电动车荣耀出场;更有本田公司研发的当今世界上最先进智能机器人阿西莫、人气大使《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飞抵长沙,前来助兴车展,组委会将举办长沙国际车展创意开幕式、“东风日产杯”中国汽车超级模特大赛、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看展大礼天天送、“有我所爱”汽车主题摄影大赛等活动。

  作为中国近年来成长最快、最具活力、最富特色的汽车会展品牌,长沙国际车展的组织规模、管理水平、现场服务和贸易都将超越往届,势必为消费者、厂商及全球汽车市场带来最为瞩目的惊喜。长沙相信梦想,我们再度进发。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