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联拓集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5:47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联拓集团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和汽车维修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汽贸集团。集团成立于1994年, 下辖7家全资子公司。拥有7个国际标准的汽车4S店, 10个汽车销厅。总建筑面积达143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亿元,总注册资本1.9亿人民币。

年销售各品牌汽车超过2万辆,维修汽车15万多台次,年营业收入50亿元.

  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取得了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上海大众一汽奥迪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和德国威兹曼等国内外数家知名汽车品牌的代理权。各品牌年销量在北京地区乃至全国居于同行业前列。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联拓集团不断获得世界主流汽车厂商的青睐,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不断取得突出的业绩。集团的定位是“为广大汽车客户提供高附加值服务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

  联拓集团立足汽车行业,以汽车营销为核心业务,积极发展汽车售后服务以及汽车相关的增值服务,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联拓集团的发展目标是——成为汽车营销行业的龙头企业,以强大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优势在汽车流通行业树立领行者的地位。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