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东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5:51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东昌汽车”在全国汽车销售服务业中首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并是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特约经销与授权售后服务的品牌涵盖国内外著名汽车厂商,服务区域布局长三角、并向全国扩展。

东昌汽车参与编制、发布的“中国汽车市场综合指数”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

    东昌汽车汽车服务万事通96800是全国最佳呼叫中心、汽车服务行业唯一的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集体,东昌并在行业内开通 “长三角汽车救援与知识服务的公共平台”。东昌汽车拥有全国汽车销售明星,“全国汽车维修大师”及一批高级技师,具备从买车、修车、养车到旧车置换及所有配套服务,包括汽车救援、按揭、保险、上牌、装潢、俱乐部等一条龙的汽车集成服务体系。现代生产性服务:主要向跨国公司、大型企业等提供现代物流一体化管理与设施维护等先进技术型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其先进的管理模式获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并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名牌”。其现代物流一体化管理外包服务软件获自主知识产权,是高新技术产业化转化项目。贸易服务:自营与代理进出口服务,贸易伙伴有欧盟、北美、日本、非洲等几十个国家与地区,其外贸精益管理被认定为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