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市人民政府顾问黄秀娥:五个方面筹备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0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第五届长沙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去年,第四届长沙车展在特殊的经济条件下,取得了巨大成功,创造了中国汽车览会的奇迹。第五届长沙车展将继续按照“国际视野、国内一流、中部之最”的定位要求,精益求精着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汽车会展服务平台。2009将主要从五个方面做好长沙车展的筹展工作。

  一是提升车展的国际化品质。一方面大力支持国际化大品牌的积极参与,争取更多新车首发,争取更多的概念车新能源新动力车和环保车亮相。

另一方面,扩大招商招展,加强与海外机构的联合,与国内外所有乘用车制造企业和品牌合作。二是强化车展的专业化服务。2009年长沙车展服务流程将全新提质,以更为先进的服务手段和周全配套的服务体系服务展会,提升车展整个展会品质。如我们将采用先进的布展技术,使展区显得更大气、更现代、更具科技感,与国际A级车展进一步接轨。三是创新车的配套活动。四是架构车展的互动推广网络。今年车展将创新策划、把握节奏,根据市场的变化,制定更加周密的宣传推广方案,构建强势多元的宣传阵容,使长沙车展成为家喻户晓的盛会。五是策动车展的销售风暴。2008年长沙车展售车10380台,这在中部区域车展上是罕见的。今年长沙车展将再次策动展会的销售风暴。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