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39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属民营企业(前身系上海联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人民币壹千万元整,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的轿车生产企业和指定销售网点。

并由上海城市交通管理局颁发了上海市车辆维修经营证许可证,联海维修站由上海市汽车维修管理处核准为一类汽车维修企业。

  公司管理机构设立为:金少华担任董事长,朱鸣莉担任总经理。下设奇瑞销售部、铃木销售部、大用户销售部、客户服务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维修站)、汽车美容和汽车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汽车销售公司。

  联海汽销实行严格的管理制度,注重企业的自身形象与内涵,本着以顾客为中心,奉行“诚信为本、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开展营销工作,为顾客提供分期付款,接受客户各项委托、协助客户拍卖私车牌照,代客户办理车辆保险、事故理赔、车辆验审、代交养路费、上牌等一条龙优质服务,拥有一套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及时为顾客排忧解难。联海汽销实行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紧密与社会脉动相结合,不拘一格提拔人才, 公司从十几人的小企业,发展到现已有300多名员工的中型企业。员工的整体素质有了极大提高,有35%员工具有大学或大专以上学历,人才的保证使公司有了稳步发展。

  大胆创新、解放思想、大力加强内部管理,现在全公司年销各类汽车近20000辆,年维修保养车辆达6万辆左右,年销售额达8亿元以上,自2004年至今奇瑞汽车销量均名列前茅。公司的良性经营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2001年~2006年连续5年联海汽销分别被奇瑞汽车公司授予“十佳优秀经销商”;“奇瑞汽车销售钻石奖”;“奇瑞汽车旗云系列优秀销售奖”;“奇瑞汽车风云系列优秀销售奖”;“奇瑞汽车QQ系列优秀销售奖”;被新民晚报、上海市消费者协会、上海商标协会、上海名牌产品推荐委员会、车时代周刊等单位评选为“2004年上海最佳汽车品牌专卖店”;“奇瑞QQ荣获最想购买的微型轿车”称号, “2002年度消费者满意的上海市汽车销售规范服务企业”;“2003年度上海知名汽车销售企业”; “2003年度上海市民购车放心店”; “2004年度上海市消费者满意汽车销售企业”;“2004年~2005年上海市民购车放心示范店”; “2004年上海最佳汽车品牌专卖店”; “诚信建设单位”; “销售最佳企业”;“2004年度上海市诚信汽车经销商”;“2004年度上海市著名汽车销售企业”、“2005年度著名销售企业”; “2005年度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的汽车销售服务品牌”;“2005年度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的品牌汽车销售商”。维修站在经过三年多的营运后,被上海市汽车维修管理处认定已达标,成为“上海市汽车维修行业诚信服务二星级单位”。2005年我们捧回了“全国十佳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进入了50强。2006年度再度评为中国车商五十佳,十佳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联海汽销在多家银行开展业务,信誉好,有很好的口碑,被深圳发展银行认定为“2004年度汽车按揭贷款合作经销商AAA级”单位。

  本公司通过多年汽车营销的实践,从多品牌超市模式与4S营销模式并存中,积累了4S专卖店管理及营销的丰富经验。鉴于本公司在汽车行业的出色表现,良好的业绩及口碑,我们已有了安徽奇瑞汽车、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沈阳中顺世纪轻客的一级代理。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的全体同仁坚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团结拼博,艰苦创业,务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员工队伍的素质教育,坚持推行以现代企业的运营管理制度、机制,不断更新经营策略,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以推动公司持续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