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5:46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是全国汽车服务贸易业中唯一一家连续五年进入中国500强的企业。在总经理张彤带领下,公司坚持不断创新,使具有56年历史的国有企业,伴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励精图治,勇于创新,再创辉煌。

如今,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已经拥有33个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4S店, 23个特约维修站,并与德国、日本的著名汽车公司合资建立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汽车4S店,成为具有国际现代化水平的集汽车修理、汽车销售、客车制造、汽车配件制造与销售、汽车检测、旧车解体为一体的国有大型汽车工贸企业。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全面实行与国际接轨的质量管理体系,在企业内部进行了一系列深入改革,通过坚持经营管理创新,创建了一整套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经营机制、管理机制和选人用人机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变被动为主动,增强企业实力,使国有老企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取得了持续、快速的发展,走出了一条既适应市场又具有企业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坚持“诚信铸就名牌,实力打造精品”的经营信条,以客户满意为关注焦点,把服务作为企业永恒的主题,作为企业发展的硬道理,努力创建具有企业特色的服务品牌。公司推崇“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关注个性化员工,关注个性化客户,企业配置了精良的维修设备,打造优雅的服务环境,全部销售人员和维修人员均经过国内外专业技术培训,并有岗位资格证书,是一个素质高、技术精、服务优的高品质团队。在企业精心培养下,公司员工在北京市和全国汽车维修行业以及各主机厂的技术比赛上连续取得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德艺双馨的技术骨干,聚集着汽车修业界的精英,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十大能工巧匠、首都楷模魏俊强,北京市劳动模范、技术能手阚有波、张立维等人就是公司员工的杰出代表。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与时俱进,勇攀高峰,国有资产连年保值增值。近十年来,企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每年均以10%以上的速度增长,2005年汽车维修70万辆,整车销售3.38万辆,营销收入62亿元,实现利税1.63亿元,目前,公司是北京最大的汽车维修企业,也是北京最大的汽车经销商。被业内人士称为北京汽车服务行业的排头兵,全国一流的汽车维修企业。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