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申湘汽车天程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湖南申湘汽车商务广场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1年,经营业务涉及汽车营销服务、租赁等领域,现已发展成一个以汽车营销服务产业为龙头,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企业。

  公司先后与上海通用别克一汽丰田、上海汇众通用中国凯迪拉克上海通用雪佛兰等5大品牌建立起以汽车的整车销售、维修、纯正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为中心的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始终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遵循“品牌经营、专业服务”的经营宗旨,为顾客提供统一标准、优质专业的服务。相继在省内主要城市建立由我公司投资或控股的4S营销网络,为全省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便捷、优质的服务。2002年公司被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授予为MBA实习基地。

  公司旗下别克品牌自进入湖南市场,实现年销售量78%的增长率,已销售别克系列轿车11688辆,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高出同级竞争车型,且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001年被评为上海通用最佳经销商,2002年被评为上海通用汽车四星销售服务中心、五星售后服务中心,同年被通用中国授予亚太地区2002最佳经销商称号,2003、2004年连续两年获得上海通用汽车销售、售后双五星经销商,品牌贡献奖等荣誉。

  2004年世界级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进驻中国,申湘获得全国11个城市首批经销权,为湖南汽车行业赢得尊重。

  公司强调“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以创造富有竞争力的团队为核心目标,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致力于不断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和员工素质。公司主要管理层人员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汽车行业的工作经验,对汽车销售、维修以及人员管理都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

  公司培养诚信、学习、创新、责任感、有执行力的企业文化,以“创造客户的终身价值”为公司理念,并致力于建立行业规范,发展成为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内服务水准最高,客户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