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00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是一汽-大众系列轿车特许经销商,其前身为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1997年获一汽-大众捷达特许经销权,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一汽-大众华北地区经营捷达、宝来、高尔夫轿车最具影响力的特许经销商之一。

  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玉泉营桥西,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800平方米,其中展销厅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维修服务站面积2500平方米,另外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设有1个销售展厅。公司遵循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按照国际化标准建立了汽车厅和服务维修车间,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和零备件供应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专业、规范的服务,并赢得用户的赞誉。

  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青睐,公司业务量逐年上升,成为一汽-大众全国最大的代理商之一,在北京众多汽车经销商中力拔头筹。荣获2003年度十佳汽车经销商、2004年度全国50佳汽车经销商的荣誉称号,1997-2003年连续获得一汽-大众优秀代理商称号,2001年捷达销量全国第二名,各项综合指标评比全国第一名,2002年宝来销售量全国第一名,2003年获得全国高尔夫年度销售总冠军的荣誉称号,同时荣获一汽-大众颁发的最佳营销业绩奖及经销商客户关系维护奖等多项荣誉。2001年公司销售捷达、宝来轿车共2900辆;2002年销售捷达2400多辆,宝来1800多辆;2003年销售捷达2100辆,宝来1600辆,高尔夫160辆,共3700多辆;2001年维修11000多辆次,其中事故车2100多辆;2002年维修近33000辆次,其中事故车3500多辆;2003年维修近43000辆次,其中事故车4100多辆。

  我公司现有员工160人,45%以上拥有大专以上文化水平,其中公司管理层大学本科文化水平的比例为85%。几年来,我公司致立于开拓市场、服务用户、脚踏实地、稳步发展,在形象建设,服务质量各方面都创造了良好的信誉,2001-2004年连续被被中国农业银行授予aaa级信用企业。2003、2004年连续被北京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2001-2004年公司对北京市政府车辆采购项目投标并成为该项目的供货商之一。热情周到的销售服务、优质快捷的维修服务和充足纯正的备件供应,获得一汽-大众和用车单位对公司经营管理的满意和认同。

  整车销售:销售顾问以标准规范的服务让每一位莅临的顾客感觉到舒适、满意,从中品位时尚的汽车文化

  维修服务:按照一类资质标准建成维修中心,拥有成套进口先进的维修检测设备、2个先进的烤漆房、3个进口celette品牌车身整形设备,训练有素的维修技术人员、宽敞明亮的厂房和先进的计算机管理系统,确保为用户提供专业、快捷、优质的服务。

  备件供应:来自于厂家的零备件,货源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客户服务中心:通过定期开展跟踪、亲情、告知和提醒服务,听取客户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达到公司“全心全意,求索完美”的服务宗旨,成为客户与公司联系的纽带。

  为客户建立一种更周全、更细致的服务方式,让客户体会到亚之杰伯乐典范服务的每一个真实瞬间,使公司各项工作达到表里如一,2001年公司顺利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这一切都将使亚之杰的服务与真诚伴随每一位客户到永远。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