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中进通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41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中进通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德国欧宝品牌4S店,是通用(中国)公司授权的旗舰店,专营欧宝系列各种进口汽车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93年5月19日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原隶属于国家经贸委。

国家机构改革后,作为国家骨干企业先后由中央大型企业工委、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2004年5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重组,成为该集团的成员单位。十多年来,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以进口汽车经营为核心业务,累计组织进口、销售进口汽车4万余辆。与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大众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丰田日产本田现代大宇等国际著名的汽车厂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内的进口汽车贸易领域名列前茅,尤其是在有效执行一系列政府项目方面,受到国家有关方面的好评。 为了给德国进口大众的客户提供更为优良的配套流程服务,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在北京海淀百旺绿谷汽车园投资建立了北京中进众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按照德国大众的设计要求建设,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德国进口大众标准展厅及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