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二手车交易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8:15
来源:搜狐汽车

  甘肃二手车交易市场成立于1993年6月,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复(甘政函[1998]48号)组建的专业市场,经过十几年的自我积累和滚动式发展,现已形成以二手车交易服务为主,集商品车销售、二手车销售、置换、寄售、办理交易过户手续、商品车及二手车售后服务、汽车维修、检测、配件、装潢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服务企业,是省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成交量最高、入场交易车辆最多的多功能型专业化二手车交易市场,多次被省、市两级政府评为“最佳企业”、优秀服务“优胜单位”和兰州市十大市场,被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诚信企业”,是兰州市商贸中心建设的一支生力军。

     2006年度,在全国1000余家二手车交易市场中,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评为全国二手车交易市场50强,成为全国二手车行业的知名品牌。市场软、硬件设施完善,交易规模逐年递增,2007年入场交易车辆约多辆次,成交车辆约为10000余辆,成交额近6亿元;市场拥有多名国家级二手车辆鉴定评估师和检测维修师等专业人员,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办事高效。依托市场就业的非企业员工达3000多人。公司以客户需求为牵引,以优质服务为己任,结合行业特点和市场实际,以人为本,始终把超越自我作为市场发展的动力之源,不断学习,不断探索,先后与北京、上海、成都等兄弟市场建立了合作关系,与全国二十家规模交易市场共同建立了二手车批发拍卖交易平台,并紧密的进行业务往来,定期派人员外出观摩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有力地推动了兰州地区的汽车流通,规范和促进了本地及周边地区的二手车交易活动。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及商业公司已驻场办公。

    截至目前,兰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场管理二分局机动车工商所、兰州市贷款建设路桥车辆通行费收费管理处、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甘肃分公司,和近三十家专业的二手车经营、经纪等已入驻市场办公,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受到良好的社会评价。 为了积极响应省政府提出的以兰州为中心,打造百公里商圈计划,进一步规范二手车交易市场秩序,促进汽车二手车高效有序的流通,加强政府税收征管,落实公安部推行的便民措施,市场已陆续在我省的嘉峪关、酒泉、张掖、金昌、武威、临夏、平凉、庆阳、天水、白银等许多市州设立了分市场,初步形成了以兰州为中心,覆盖全省各市州的网络经营模式。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