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省旧机动车交易中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8:07
来源:搜狐汽车

  吉林省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是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唯一省级的二手车经营市场,于2000年5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

  中心市场占地5,000平方米,设有1,000平方米的交易大厅及办公场所,可为交易双方提供规范的“一条龙”式服务。

综合交易大厅宽敞明亮,设有10个窗口,工商、交警、刑警、评估所、国税等单位驻市场办公,保证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完各项手续。

  吉林省旧机动车车交易中心自成立以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知名度不断提高,年交易量已近万辆,在长春地区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中心将继续扩大规模,完善市场功能,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向全方位、多功能、正规化的一流市场的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