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8:23
来源:搜狐汽车

  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前身为占天津市旧机动车交易一半以上市场份额的、天津唯一的国家级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天津市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是天津市政府、发改委、商务委批准立项的重点项目。市场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建有100多个二手车经纪公司、置换经营公司及12000平方米的综合交易大厅。

    市场将于2005年9月份竣工正式对外营业。 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网络 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坐落于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国际汽车园区内,东临东丽湖风景区,南临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西临津京塘高速入口处,北临津汉公路,与津塘、津滨、津汕(规划路)路相连,拥有最便利的交通。从市场到市中心、天津港、北京分别只需15分钟、30分钟和一个小时。优越的地理位置直接辐射全国其他主要地区,对于汽车经济“内引外联”的独特需要更是极为有利。 恢宏气势引领时代潮流 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综合交易大厅及经营公司、经纪公司,建筑采用钢结构、玻璃幕墙,有效地利用了空间,造型恢宏大气,极富时代气息。二手车经纪公司呈单体别墅群建筑风格。在建筑设计中充分考虑了现代汽车交易平台的功能配备和汽车经营的特点,最大化地满足了汽车消费者和经营者的经营需求。

     全新的汽车经营理念 汽车交易市场的飞跃——实现新车专卖、新旧车置换、二手车交易、机动车拍卖等汽车多元化经营,以新旧车业务的“合力”打造出集多功能、综合性、一站式、人性化于一身的综合汽车服务贸易园区。 网络与信息化配套 每个经营公司和经纪公司均具有宽带网接口,让您及时了解市场信息。最大限度地发挥天津首家二手车交易门户网站“tj2sc.cn”的作用,为客户及经销商搭建网上交易及网络信息平台。 舒适的交易环境及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综合交易大厅现代化、简约的建筑设计,营造了清新、舒适的交易空间。各职能部门驻场服务,实行咨询—外检查盗抢—办理机动车产权证—工商验证—机动车买卖合同—复印—制表—评估—交易凭证—变更行车证、产权证—办理养路费迁移—银行、保险等一站式服务,为顾客提供高效、便捷、人性化的二手车交易服务。

    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周边聚集国内各大知名品牌汽车专卖店,以及市场内6个新旧车置换专卖店、100多个二手车经纪公司,每天总计约有2000余辆新旧车供应量,方便客户选择商品,了解信息。精彩的汽车交易每天上演,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汽车博览会。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