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阳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8:12
来源:搜狐汽车

  辽阳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自1998年末运行以来,发挥了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作用。

  这个交易市场占地2.4万平方米,是辽阳市唯一一家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市场不仅从事机动车交易而且承担评估收购、过户转籍、寄售、代销、租赁等多项业务。

周六、周日为汽车示、交易日。建立有序、规范、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就必须从严格管理入手,于是,规定凡进场交易的车辆一律按法律程序评估交易,制定车辆进场制度,各种车辆按规定要求摆放,车辆进场拿票进场,交易时提供过户依据,双方介绍信、双方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等,哪一样缺少都不得交易。特别严格把住拼装、盗窃、违法车进场关,使那些违法者不能在市场中找生路。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