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生车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8:27
来源:搜狐汽车

  美国Johnson(强生)公司,是世界贴膜协会的倡导者和重要成员,自五十年代开始,就致力于发展超安全、超设计的玻璃贴膜,每年的生产以50%的惊人速度增长,其产品的品质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随着人们生活品位越来越高,对于生存环境的要求也更加苛刻,安全和舒适已成为人们衡量生活质量的重要标准。

Johnson(强生)膜不仅能够有效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保持室内物品的褪色和伤害,控制眩光,保持钻石般清晰的视野,增加安全,更能阻隔太阳热能,控制室内温度,降低空调消耗并处长制冷系统的寿命。进入国内市场以来,Johnson(强生)膜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Johnson(强生)膜的出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安全的行车保障、更舒适的行车环境、更放心的品质保障。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