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合191万 迈凯轮MP4-12C敞篷版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迈凯轮的MP4-12C超跑车刚刚发布没多久,这家总部位于萨里的汽车公司就计划推出这款MP4-12C超跑的敞篷版了。日前,这款敞篷车的图片已经曝光在网络之上,向我们展现出了这款足以令人称绝的敞篷车的出众外观设计。

敞篷版迈凯轮MP4-12C
敞篷版迈凯轮MP4-12C

  竞争对手锁定法拉利458 Italia敞篷车、兰博基尼Gallardo敞篷车和即将上市的奔驰SLS AMG敞篷车,这款迈凯轮MP4-12C敞篷车将拥有一个可伸缩式的硬顶,很可能是敞篷车专家Webasto的设计。这个结构紧凑的伸缩硬顶可能会使用轻量级的铝材料甚至是碳纤维材料制造,可折叠收放至位于驾乘者头部后方的发动机舱的前面,而发动机就安置在两个运动支撑的下面。这款敞篷车的整备质量对比其硬顶Coupe车型可能不会有大幅提升。 

迈凯伦 MP4-12C 壁纸 外观 图片

刚刚发布的普通版迈凯轮MP4-12C

迈凯伦 MP4-12C 壁纸 外观 图片

  在发动机方面,迈凯轮MP4-12C敞篷版将搭载与硬顶版相同的600 bhp动力输出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应该会在3.5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200英里/小时(当然,这是在顶篷升起来的时候所能获得的数据)。但是,敞篷版车型的售价肯定不便宜,购买者将不得不付出比售价15万英镑的Coupe版高出许多的价格。敞篷版的起售价预计在1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1万元)左右。(新闻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