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购一汽马自达车型 特享圣诞五重豪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5:56

  本站编辑从一汽马自达福建万事得店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福建万事得举办“激情点燃圣诞,优惠尽在马自达”岁末活动。不但看车有好礼,购车还有意想不到的超值优惠及精美礼品。特享五重豪华大礼,详情可见下表:


  万事得马自达热卖车型介绍:

  (1) CX-7

  市场指导价:31.8万元

  享誉全球中型SUV市场的马自达CX-7 以【Sports Crossover SUV】为开发理念,将动感洗练的跑车外观、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以及高端SUV实用性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驾驭感受。全新CX-7采用马自达全球领先的高刚性轻量化车身设计技术,配备优越的安全装备,在北美碰撞试验N-CAP中获得了五星级评鉴。

同时,轻量化车身技术、高效的发动机燃烧效率、良好的空气动力性能等共同保证了全新CX-7拥有良好的节油性能,解决了SUV车型中常见的油耗高问题。

  自2006年上市以来,马自达CX-7受到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好评,被誉为“具有真正驾趣的SUV”、“史上最靓丽SUV”。此次上市的全新马自达CX-7于2009年2月在加拿大多伦多车展上全球首发,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提升。

  和马自达旗下的其他车型一样,马自达CX-7拥有动感洗练的跑车化外型设计、精准的操控、卓越的安全环保性和过人的节油性能在中型SUV阵营独树一帜。而作为马自达的精品之作,全新CX-7在产品品质方面远超同级别竞争对手,31.8万元的定价势必给国内中型SUV市场带来强劲冲击。

  (2) 睿翼

  市场指导价:21.68~24.98万元

  MAZDA6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为开发理念,以驾乘者感受和情绪为出发点,为求能带给驾驶者史无前例的人车合一的感觉。新上市的全新MAZDA6睿翼采用的是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车平台之一。基于该平台,睿翼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操控、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它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也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中。MAZDA6睿翼推出装备了直列四缸2.5升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其中包括:2.5L尊贵版、2.5L至尊版和2.5L导航版三个版本,共有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晶海蓝五种颜色。它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既符合新手又符合老手的好车。

  (3) 马自达6轿车

  市场指导价:16.98~23.98万元

  从08年初开始,马6开始将重心主要转移至2.0排量。其标准配置包含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双独立悬挂、前后盘式制动器、205宽胎、双层电动窗、氙气大灯、真皮椅、ABS+EBD、6喇叭音响、8向调节座椅等等,堪称2.0排量这一级别车型的超豪华标准。

  此外,国内B级车阵营里,马6第一个明确喊出:要将A级车作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即“攻A守B”策略——稳住B级车市场份额不丢,集中火力攻取A级车市场,旗帜鲜明地抢夺卡罗拉速腾的潜在客户。并创造性地提出:A级车加一万元等于B级车的价格,这种务实态度颠覆了市场传统的消费观念,引领了新的消费模式,从而引发马6上市6周年销售量依然坚挺的态势。

  (4) Mazda MX-5

  自1989年亮相以来,Mazda MX-5始终坚定不移地追求“人马一体”的开发理念。除了独具特色的驾驶乐趣以外,MX-5还能够提供其它多种多样的乐趣,并凭借“Lots of fun”的特点赢得了世界各地用户的赞誉和支持。2000年,作为双座敞篷跑车Mazda MX-5以累计产量全球第一(50万辆以上)的骄人成绩,被收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一记录目前已经更新为80万辆,Mazda MX-5也在全球范围获得了更为广泛的好评。

  投放中国市场的“Mazda MX-5”,秉承第1代车型确立的“人马一体”概念,在内饰、外观设计、工艺品质、功能性和行驶性能方面实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一款提供“无穷乐趣(Lots of Fun)”的敞篷跑车Mazda MX-5将产品魅力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