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实现全年销量30万 吉利明年目标4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07:2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陈喆

  12月8日,吉利汽车[4.59 6.01%]上演了停牌又复牌的好戏。8日,吉利汽车在早盘交易仅5分钟就宣布停牌,午后2点30分复牌后,该股股价一度冲高至4.67港元,涨幅高达7.11%,打破了该股年内日涨幅记录。

  吉利汽车在复牌公告中指出,停牌是为了确认该公司执行董事洪少伦7日在股东大会上公布的吉利集团销量数据真实性,同媒体猜测的潜在收购事项无关。

  洪少伦7日发布数据称,吉利集团在今年前10月共销售汽车约25万辆,已基本确定能完成30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2010年销量目标初步订为40万辆2010年资本开支将约10亿元吉利汽车8日在复牌公告中确认了上述数据。

  此外,洪少伦还表示吉利集团一直关注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的收购,如果母公司吉利集团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成功,上市公司则对沃尔沃汽车内地业务感兴趣。洪少伦还透露,吉利同台湾裕隆集团也已经确立合作意向。

  对此,吉利集团沃尔沃项目负责人袁小林曾对本报记者表示,上市公司不会参与沃尔沃有关收购事项和收购成功后的任何业务吉利汽车在8日的复牌公告中澄清:“吉利汽车并没有有关拟定收购或变卖之商谈或协定等信息予以披露”。

  吉利汽车股价8日以4.58港元收盘,上涨0.25港元,涨幅达5.774%,日成交量14785万股,成交额67073万港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