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下周预计破40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钱卫华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祁琦)截至12月6日,本市机动车保有量达398.1万辆,预计下周就有可能突破400万辆。市交管局昨天发布消息称,上周机动车增长幅度回落到万辆以内,但驾驶员继续保持了过万的增长量。

  11月30日至12月6日的一周内,本市机动车净增9000多辆。至此,本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398.1万辆,距离400万大关仅剩1.9万辆。按照每周增加1万辆左右的速度,下周机动车数量就有望突破400万辆。300万辆车的出现时间为2007年5月份,这意味着在2年半时间里,本市机动车数量有了百万增长量,这也是本市增长百万辆车最快的一个时期。此前由200万辆增至300万辆,用了将近4年。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