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CR-Z运动概念车明年量产 杂志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7年本田公司曾经推出过一款名为CR-Z的概念车。之后再东京车展上,本田再一次展出了升级版的CR-Z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CR-Z的量产车图片与该车的相关参数。



  CR-Z在车顶造型和尾灯的设计上有所不同,但在整体造型上仍以类似Coupe车型定位。包括使用了新的发动机罩、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门把手等。


    而在尾部则重新设计了后备厢、使用更具吸引力的尾灯以及设计激进的排气管等。内饰部分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具现代感,不过依然保留了部分概念车的设计,例如仪表盘等。


  在动力方面,CR-Z将搭载一款1.5L的四缸汽油发动机,配合本田的IMA电动机辅助技术,定位运动型混合动力车的CR-Z搭载6挡手动或CVT变速器。新车预计明年就可以进行正式量产,目前已知的目标市场包括了日本本土和欧洲。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