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圣诞狂欢购物送F0 比亚迪更增添节日喜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15:24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将来到,这个节日是广大年轻人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当然精明的商家不会放过这一节日的重要性,这不,在厦门比捷比亚迪处得到的最新消息。由厦门比捷比亚迪提供特别赞助,与禹州世贸广场联合举办的活动,每一位在世贸广场消费的客户均有机会参加圣诞汽车大奖赢取炫酷比亚迪F0一辆!给心中的他(她)一个温暖的惊喜!非常酷哦,购物免费抽汽车! 同时,厦门比捷比亚迪更推出 F0圣诞狂欢限量版!在原有比亚迪F0实用型的基础上,增配原厂电子助力。F0实用型原价3.69万,加装后限量版的价格是33900元!增配更减价,圣诞让您史无前例狂欢不已!


  比亚迪F0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3000公里到店做首保,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120元左右,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为24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这个费用在同级别车中也算比较实惠的。

  保险方面,厦门比捷比亚迪4S店可为用户提供多家保险公司服务选择,以车身2.99万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不计附加险)约为2500元,购置税为1277元。

  编辑点评:

  本次厦门比捷比亚迪为回馈广大客户推出的F0圣诞狂欢限量版,仅限20辆,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现在订车,更有圣诞精品礼物等您挑选! 当圣诞钟声敲响,雪花落下的那一刹那,您是否已经同时拥有了心仪的他(她)和F0?(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