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圣诞狂欢·新年彩礼 长安铃木开启赏车喜乐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每逢圣诞、新年,谁不想获得一份幸福礼物呢?在小排量汽车红火一片的今年,“小车之王”长安铃木即将变身“圣诞老人”,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试驾购车有奖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一份温馨心意。

  据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士介绍,自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1月15日期间,凡到长安铃木4S店试驾新奥拓天语SX4雨燕新羚羊全系车型中的任一一款,即可参加惊喜不断的试驾有礼活动,购买指定车型还可“礼上加礼”,再获丰厚礼包。

  活动期间,每位到店的消费者将首先被一辆“圣诞礼车”所吸引,其后备箱正是长安铃木这位“圣诞老人”的“派礼口袋”,满载不同礼物的幸福礼盒只为消费者等待。消费者在试驾心仪车型之后,即可在销售员的引导下进行摸奖,摸中任意礼盒,即赠送礼盒内的对应礼品:面额不等的加油卡、手机话费充值卡、精美品牌T恤等多种惊喜让人兴奋不已。

  不仅如此,在获得礼盒的同时,所有参与试驾的消费者还可再参加试驾大抽奖活动,数量众多的佳能EOS 单反相机、苹果iPod touch、索尼 MP3播放器等最新时尚“潮”品,将在2010年1月26日当天,找到各自的幸运主人。

  对于计划在岁末新年出手雨燕天语SX4这两款长安铃木当家车型的消费者,惊喜还没有结束。据了解,活动期间购买雨燕1.3L(除超值版外)、1.5L车型,可再获赠价值1000元的新年礼包;钟情天语SX4车型、却担心1.6L以上排量享受不到购置税优惠的消费者也不需再烦恼,购买天语SX4 1.8L车型,同样可获赠50%的购置税补贴。

  “今年长安铃木的市场业绩能够屡破历史记录,离不开广大车主与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大家在认可我们车型的同时,始终也在为我们不断提出宝贵建议。正是在这种中肯而积极的建议当中,我们能够不断推进更受消费者欢迎的升级产品,以满足更多的消费需求。” 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士向记者说道,“我们更希望,长安铃木能够在以精品车型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幸福享受的同时,创造更多的生活乐趣。继今年9-11月推出‘激情畅享缤纷礼 金秋感恩送不停’试驾抽奖活动后,本次新年有奖活动也将一直持续到明年春节。期望我们送上的一份份小小心意,能够在寒冬为忙碌一年的大家创造一个温馨、幸福的时刻。”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